close

今天的心情就跟我的標題一樣

在這個八月初我去一家服務業打工

我知道我這個人學習速度比較慢 讓人家感覺起來不積極

可是我很努力地在學習

背他們店裡的守則 調理 跟一些相關的東西

但是他們總是覺得不夠

有時候還會使臉色 有事沒事刁難我一下

我也會被叫去負責跑外送

其實跑外送其實也不錯 不用一直待在裡面 可以出去透透心

讓自己的心情不會那麼煩躁

可是就在上一周

裡面的姐姐跟我說: 可不可以幫我外送

然後我答應了 然後出去外送

我到了那裏

那是一家電動遊樂場 外面畫著紅線 我想摩托車不能停在那 於是我騎上去停車

就在送完了之後

我的車子下不去.....

 

於是我開始倒車

然後倒車的時候我感覺我好像撞到什麼東西

回頭看一下

那時候是晚上

沒注意到什麼

結果第二天

店長就打電話說: 我昨天外送有沒有作什麼

那時候我還有點昏迷 (因為剛睡醒

我就想說是不是我外送過去飲料有不小心打翻之類的

結果他叫我來店裡

他放監視錄影機錄到的畫面給我看

他說你是不是撞到那家店的燈罩

那時我真的沒什麼印象

因為這件事情開始跑警局 還有保險問題

他們雖然說不用我處理

給他們處理就好了

可是我還是會覺得很抱歉

但是裡面的有些人 感覺都很不爽

後來我跟店長說:我很抱歉 照成你們的困擾 我還是離職好了 我會做完最後幾天 因為突然間走了 是不負責任的行為

結果就在今天 

我都到店門口

要開始上班了

結果他們跟我說我沒班

我覺得很奇怪之前不是有嗎?

我打電話給店長問

結果他說他不知道

他說可能是老闆娘排的

我突然間感覺到外面的世界的黑暗

做個小小的服務業

在裡面背地裡會一直被別人講東講西  還會被嫌棄

在外面對客人要面帶微笑 就算遇到奧客

真的覺得很可悲=口=

來個音樂讓自己開心點八!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